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以海机械有限公司

公司经营范围:机械设备制造、阀门、配件和管道加工及安装,提供工艺设计、策划、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乳制品生产线 乳品饮料加工生产线 乳品饮料生产线 以海供
乳制品生产线 乳品饮料加工生产线 乳品饮料生产线 以海供
乳制品生产线 乳品饮料加工生产线 乳品饮料生产线 以海供
品牌: 以海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乳制品生产线 乳品饮料加工生产线 乳品饮料生产线 以海供
详细信息

    乳制品生产线 乳品饮料加工生产线 乳品饮料生产线 以海供

    上海以海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,是一家专业提供:水果饮料加工、果蔬加工、乳品加工、调味品加工、CIP清洗系统、茶叶及咖啡提取等生产线制造厂家;专业提供工艺设计、设备制造、安装调试、技术培训于一体的交钥匙工程服务。上海以海汇聚一支积累30年行业经验的工艺工程师,和勇于创新的设计师团队,配备行业领先的加工装备,在产品研发、设计、制造、安装、调试、培训等方面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,致力于食品安全生产技术的发展!

    产品系列:卫生级罐、压力容器、过滤、杀菌、冷却、均质、乳化、浓缩、干 燥、CIP清洗系统、卫生泵、阀门及流体配件。

    产品用途:果蔬制品、水果饮料、乳制品、调味品、酿酒、生化、制药、冷饮、食品添加剂行业制造工作机械装备。

    销售领域:国内大、中、小型企业及东南亚、中东地区外贸等

    生产能力:拥有国际先进前列的生产装备,具备自营进出口企业资格

    社会团体: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   中国奶业协会会员   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会员单位

    社会荣誉:“信得过企业” “重合同、守信用单位” “AAA级资信企业”

    科研合作单位:北京大学,中国农业大学,中国海洋大学,江南大学,天津科技大学,上海交通大学,华东理工大学,浙江大学,内蒙古大学,上海水产大学等知名单位共同研发

    技术依托:

    1、我公司拥有质检总局授权的D1D2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质,并严格按照质保品控体系运行。

    2、我公司拥有优质的管理,硬件生产装备(进口各工段机加工装备及先进的品控检验装备);丰富的设备设计及制造经验;具有较高的品牌美誉度及业内影响力,实力及业绩在行业内名列前茅。 

    3、我公司承建过多种项目的生产线,如好想你枣汁、保宁醋、河北蓝猫、娃哈哈集团、汇源集团、伊利集团、光明乳业等,从生产工艺、设备制造和安装调试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可借鉴。

    4、多年来与知名公司合作,借鉴并整合了其中的先进技术,将其应用在工程项目中,使工程从设备选型、配置、制造、安装风格等方面与国际接轨。

    5、我公司与数家国内知名大学和研究院所有合作关系,在项目实施中作为技术保障。

    6、以海公司承建的工程项目及装备产品,能让我们的客户体验到:智能化 、卫生级的标准 、节能 、环保 、安全 、美观、 操作便捷 、优质的售前,售中,售后服务。

    客户案例:伊利,蒙牛,光明乳业,雀巢,旺旺,完达山,娃哈哈,汇源,好想你,海天,太太乐,高乐高等等以海以灵活的经营机制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,以人类的健康为已任,积极参与市场竞争,锐意创新、不断进取。以海以市场为先导,以品牌为荣誉,以质量求生存,以科技促发展,提供前列的产品和服务,着力打造“以海”品牌,以诚信、优质的服务与新老客户共赢国内外市场,共创辉煌美好的明天!

    固定电话:400-9698733

    联系方式:15236423112

    在线QQ:582016705

    公司网址:www.yihaichina.cn
询价单